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迎国庆

  本站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7日上午,山东河务局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代表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以及山东黄河事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巨大变化,畅谈感想、体会和启示。他们有的从工作经历出发,叙述山东黄河防汛、供水、工程建设、科技治河等业务的跨越式发展;有的根据切身感受,歌诵水利精神和治黄精神;有的感叹衣食住行方面发生了巨大转变;有的对美满幸福的退休生活心怀感恩;还有的对治黄改革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就新时代保护黄河道出了美好祝愿……许多老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9月连续两次考察黄河并发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到重大国家战略,作为黄河人非常骄傲和自豪。

  山东河务局副局长刘景国代表局党组,向为治黄事业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支持治黄事业的发展,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雪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