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西河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政治建设”集中学习研讨

  本站讯 9月12日,山西河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容开展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黄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提升精神状态,做好示范引领。二要强领导。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利用山西河务局党组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黄河先锋党支部”创建等平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全局各级党组织的作用。三要抓落实。要时刻把治黄与讲政治紧密联系在一起,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十六字”治水方针、治水总基调和“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治黄思路,推动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山西黄河的事情办好。四要办实事。要坚守人民立场,不断满足流域群众对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要聚焦职工群众诉求,实现经济稳固发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树新风。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