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院信息 > 正文

陕西河务局召开2019年陕西黄河大北干流管理工作座谈会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陕西黄河大北干流管理工作,11月21日,陕西河务局在渭南召开了2019年陕西黄河大北干流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陕西黄河大北干流河段2019年水行政管理工作情况,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陕西黄河大北干流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就大北干流河道采砂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并对下一步采砂管理提出了要求。沿黄各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结合各自河道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一步做好陕西黄河大北干流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流域与区域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大北干流保护与治理;二是要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完善河道巡查制度,严格河道日常监督管理,对违法水事活动早发现、早制止;三是要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巩固“清四乱”专项行动成果,严厉打击侵占河道、非法采砂、破坏水资源等违法行为,加强与河长办的沟通联系,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形成执法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引领作用,为沿黄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新的形势赋予新的使命和责任,流域管理机构和地方各级水行政管理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上下同欲、勠力同心、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陕西黄河大北干流管理工作。(王志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