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组织参加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政治对标”专题辅导讲座

  本站讯 (记者 李晓莹)3月2日,水利部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辅导讲座。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主持讲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作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辅导报告。

  黄委以网络视频形式收听收看辅导讲座。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松贵、牛玉国,黄河工会主席王健,黄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黄委分会场收听收看。按照水利部党组统一要求,委属单位逐级设置分会场,全河各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

  韩保江在讲座中,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抉择、新发展格局的本质及其内在结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径和政策选择等三个层面,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讲座主题突出、内容详实、论述精辟,既注重理论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对水利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投身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黄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关于“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扎实完成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