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站讯 (记者 蒲飞)11月7日,黄委进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学习,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各项部署和要求在黄委落地生根。

  黄委领导薛松贵、牛玉国、李文学、孙高振,黄河工会主席王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深刻领会全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定位,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制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地位,深刻领会全会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发展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订周密的学习计划,列出学习研讨专题,对本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详细部署。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黄委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治水总基调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思路举措,持续推进黄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同时,要盯紧重点业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黄委副总工、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